感谢你的阅读!

[森姐弟]淚光

淚光

*森姐弟
*有幼年森姐弟妄想
*剧透有!!真结局剧透!!!
*美咲视角→伦太郎视角
*我终于摆脱了白嫖生活,害怕极了
*ooc致歉!

壹————

风雨晦暝。
雨水肆虐拥至玻璃窗,继而接二连三地敲打出噪音,一瞬之间,诡异的白光照亮了整个房间。

伦太郎被这场暴风雨吓得不轻,直到现在也害怕地蜷缩在被窝里抽泣着。我向床边挪了挪,正想要安慰他,却被突如其来的雷鸣打断了。

“轰隆——”

“咿呀——!!”

毫无防备的,巨大的雷声响彻了整个房间。我被这声巨响吓得不轻,慌乱之中也抓起床边的被子蒙住了头。

尽管尽力捂住了耳朵,吧嗒吧嗒的雨声却依旧在耳边响个不停。

真是的......!为什么爸爸妈妈还不回来了啦……!留下我一个人在家照顾伦太郎就算了......居然还下了这么大的雨!

“姐、姐姐....!你没事吧?”伦太郎的声音颤抖着,听得出他的内心其实非常害怕。

缓缓把被子从自己的头上放下来之后,再看了一眼从被子里只露出半个头的伦太郎,我只好叹了口气:“是有些被吓到了,不过不用担心!!爸爸妈妈这几天不在,姐姐我绝对会照顾好伦太郎的!”

现在,让伦太郎睡着,是首要任务!作为姐姐......怎么可能会被这种东西吓倒呢。

这么做着自我安慰,我又从被子里唰地爬了出来。

但是……
雨水拍打玻璃的声音依旧清晰地回荡在耳边,狂风将铁门晃得嘎吱作响,像极了野兽愤怒的呐喊。

只要有这些令人不悦的噪音存在,就一定会无法安心,更别提睡觉了。虽说是要负起姐姐的责任,但具体要从哪里做起呢?

我一边思考着,一边又看了看伦太郎。他紧抓着被子,只露出了一半的脸。他的脸色看起来非常不好,而且刚刚又害怕地哭过……一定是被吓到了。

“伦太郎……能试着睡觉吗?”总之先试探性地问一嘴。

“我害怕……做噩梦……呜……。”

啊……果然一定要找到能让他转移注意力的东西才行呢。

贰——————

“啊,找到了!”
经过漫长的搜索(在这期间我和伦太郎又被雷声吓到了好几次)之后,我终于在床边的抽屉里找到了一本绘本。

“伦太郎,来听睡前故事怎么样?”
我摇了摇手中的绘本,有种找到了不得了的宝物一样的满足感。

“啊,嗯……”

兴奋地坐在床头,我翻开了绘本,开始逐字朗读起来。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家的狼,他们在森林里生活的很幸福。

我翻阅着绘本,上面画着的四头狼看起来非常和睦。

“有一天,他们像往常一样出去玩,但却有两头狼被猎人误杀了。

“剩下的两头狼非常伤心,日复一日地抱怨着生活,没有心思去觅食。

我无视了雨声猛烈拍打玻璃的声音,继续向后翻页。

“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由于消极度日,它们越来越瘦弱。最后虚弱地快要饿死了。

“其中的年级较小的狼再也受不了了,他主张杀死猎人的猎犬以谋求生存。

“但是,年长的狼却犹豫不决。

屋外狂风怒号,一会儿又像狼的嗥叫,一会儿又变成狼的呜咽。

“在经历了各种思想斗争之后,最终,年长的狼还是拒绝了这个提议。

“临死之前,年长的狼吩咐另一头狼吃掉他,然后自己谋求新的发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拯救他们。

“可是,在年长的狼死后,那头小狼并没有这么做。

“复仇还是嗜亲,他都没有选择。他独自一人撑着虚弱的身体离开了住所,开始四处漂泊寻求生存。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绘本的最后一页,画着两头狼在月夜里哭泣着嗥叫的图画。

我合上绘本,心情复杂。

窗外的雨声似乎相比于之前小了很多,房间内异常安静。伦太郎也恢复了平常的样子,小心翼翼又好奇地把头从被子里伸了出来,眨巴着大眼睛望着我。

“总感觉……故事没有讲完的样子。”他出奇的认真。

“是、是这样呢……”

“姐姐!”

“怎,怎么了?”

“你说,我们会不会像故事里的狼一样呀?”

听到他的问题,一瞬间,我的心里不知为何有针扎般的痛。

那痛是突然而又短暂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下一秒,我鼻子一酸。

啊……奇怪,我怎么……会突然有这种悲伤的心情呢。

也许是房间里太暗,伦太郎似乎没察觉到我的异样。我慌张擦了擦眼角,随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当然不会啦!以后我们一家四口,包括我,伦太郎,爸爸妈妈,都要好好的!”

“嗯!”

我听到伦太郎松了一口气。

“那么,今天就到此为止吧?雨差不多也停了。”
我将绘本放回抽屉,掀开被子钻进了被窝里。

“姐姐晚安——”

“晚安!”

叁——————————

那天晚上,直到深夜我也没睡好觉。
察觉到一旁是伦太郎睡的正熟,我只能躺在床上静静等待时间流逝。
真是的……把伦太郎哄好了,自己却又不知道为什么害怕了起来。
到底是害怕什么呢?是害怕绘本里的故事吗?只要一闭上眼,结尾那两头狼嗥叫的画面就回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啊,绝对、绝对会守护好家人的。绝对不会……让那绘本中的情景再现。
哪怕牺牲我自己,也要让家人们,起码让伦太郎好好的……
起码让伦太郎好好的。

这么想着,我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肆——————————

真奇怪,事到如今居然会想起这种事情。现在一想,当时的改编好像还蛮不错。

直到最后,我也没能告诉伦太郎,我也不想告诉他……
那个绘本的内容,其实并不是那样子的。
最后的结局啊,是“年长的狼与幼狼决定开始复仇,最后二人在复仇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最终相约而死”这样的normol end。

年幼的我当时在想,要是这样的话,那两头狼实在是太可怜了...!明明他们本身什么都没有做错。

于是,抱着这样的心情,我当时改的结局是,最后“年幼的那头狼依旧活了下去”的发展。

我觉得,无论如何,只要活下去了就有希望。所以,最后强行改成了那样的结局。

现在的我,希望伦太郎也可以像我改的结局里那头年幼的狼一样,不被一切所束缚,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心吧。

伍————————————

起码……让伦太郎好好的。

这么想着,她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我只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仿佛是被谁用钝器猛击了一下子一样,大脑一片空白,可眼前映出的却是醒目的鲜血。

我不愿告诉自己,我不愿告诉那个身为弟弟的森伦太郎,因为这个事实实在是太过不公了。

——她死了。

森 美咲,恶狼游戏的主办者之一,我最爱的姐姐,她死了。

就那样在我的面前微笑着,永远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温柔地触碰我了。

愤怒、疑惑、不解、悲痛……各种乱七八糟的心象风景像藤蔓一样密密麻麻地攀上我的内心与大脑,使我喘不过气来。

可是同时我又很清楚,此时的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清楚的不得了。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告诉我,

——她死了。你得接受现实。
      你得知道,你最后的亲人,就这样离开你了。

为什么?!为什么?

注视着姐姐的尸体,此时的我已无心再想出什么办法来处置那家伙了:话说出口,只有简单的三个字。我知道,我们都累了。

“你走吧。”

最终我还是一个人。这么想着,我突然想找个被子蒙头哭泣起来。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个爱哭鬼。

……
眼泪不争气地滚落下来。

伍——————————

我终于走出了那里。那个让我们魂牵梦萦,又饱受折磨的地方。

身后火光肆虐,昭示着一切的终结。

最后活下来的——是年幼的那头狼。



to be continue……==========






以下是我的废话时间,
谢谢您能看到这儿😭
从汉化后的第二天开始玩儿,终于到现在摆脱了白嫖生活……tag里的太太们都是神仙呜呜呜——!!
不会画画,所以就尽力写了一下文!如果有人能指出我的一些问题是最好不过的了!
这几天回顾歌单又听了一遍阳炎的《群青レイン》,感觉歌词某种意义上非常适合森姐弟,于是就写了这篇。*有把几句歌词贴进去...
感觉还有一首《Tough & Alone》歌词个人感觉也很像真结局后的伦太郎!
怂爆,不敢打伦太郎tag。

恶狼游戏中的大家都太棒了!我永远喜欢全员...!!ヾ(●´∇`●)ノ(你废话好多

评论(9)
热度(40)

© 愉快抽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