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阅读!


橘红的夕阳颜色倾斜而下,漫无止境地延伸至海的另一头,如同金粉一般笼罩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之上。微风轻起,夹杂着沙沙的草声与海浪的呼啸一并卷入耳中。

这里本应是无人问津之地。
--------------------------------------

月人今天也没有来——理所当然的结果。
双手环膝在海滩边坐下,蹙眉向海平面的方向眺望着,莫名其妙产生的失落感与烦躁就像自体内产生的水银一般无论如何也无法驱散。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大抵自己也记不清了。
变成了孑然一身的好孩子,将一切尚带美好的幻想尽数囚禁在黢黑的夜里,然后孑然一身执行着所谓的巡逻工作。
——『已经,受够了啊。』
反复在心中呐喊的话语并未奏效,工作依旧是每天最重要的事,而如此孤独的时光已不知到底过了多久,只是像跌入某个轮回一般重复着,直到那家伙出现才似乎有了一点可言的希望。

『比夜间巡逻更加快乐,只有我才能做的工作......吗。』
低头望着自己在海中模糊不清的倒影,低声重复着那句一直在脑海里回旋的话,语罢便自嘲般轻嗤一声。
太简单了——那种承诺,可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摆出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就能那么轻易地履行的啊。
......真是,任性又麻烦的家伙。

——那是在几百年里,第一次有人对我说这种话。

评论(1)
热度(2)

© 愉快抽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