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阅读!

【侑海】Kaffee und liebe/咖啡与爱情


*米森侑×海堂美保
*请注意避雷:D!
*很短,ooc

————————
        海堂美保端起手边的咖啡轻啜一口,转头望向一旁的落地窗。小雪静谧地下着,将城市笼罩在温馨祥和的气氛里。路上的行人匆匆从窗外走过,偶有几个路人在门口驻足几分,而后又继续赶往各自的目的地。

        咖啡馆里放着古典音乐。正值下午,咖啡馆里的人寥寥无几,而这种氛围正好是她所喜爱的。

        平安夜的下午,在格调优雅的咖啡馆里喝着咖啡,等待着那个人的来临……没有甲方连串的电话,也不用提前摆好各种诉状。只要那个人来,就是一个完美的下午。

        等待的过程总是漫长的。常年打官司的习惯不允许自己在任何约定上迟到,因此海堂美保早早就来到了这儿,未料距离约定时间还差的不少,只好先点一杯咖啡靠窗等候。

        她看着窗外人来人往,又抿了一小口咖啡:微苦,却正合她胃口。就这样期待着,渐渐地,她的嘴角微微上扬起来——不同于官场间的礼貌性微笑,是她充满自信而又发自内心的笑容。

       说起来,那个人好像也说过,更喜欢自己这样的笑容……?

       “咔嗒。”
    
      推门声扯回了美保的思绪。有人推门进到咖啡厅里了。她下意识地抬头,却正好对上来人的视线。米森侑一改平常形象,特意穿了黑色西装,又戴上了隐形眼镜,整个人焕然一新,看起来比往常要精神得多。

      一瞬间,两个人都有点不好意思起来。美保今天也一改往日的行头,特意选了一件让自己更体面的连衣裙,就连头发也别出心裁地重新打理了一番。

      “下午好……”

      “下午好。”

      快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二人相对而坐。

      毕竟,正经的“约会”,这可是第一次。

      ……

————————
      窗外的小雪渐渐停了下来。地面覆上一层层洒上闪粉的白砂,在柔和的路灯照耀下闪闪发亮。街侧放着古典音乐的咖啡馆里,窗边的两人似乎交谈甚欢。

      他们的桌上很干净,只有两杯咖啡靠在一起。

       fin. 

——
接下来还是我的废话时间(有剧透注意

对不起!!我知道我ooc了!!我知道我拉郎了!!/土下座
能不被雷到我就已经万分庆幸了1551

无论是弹丸还是狼ゲーム……我果然还是都很心疼下场过早的角色……仿佛他们存在和离开的意义就是为主角开辟道路一样。
美保小姐的戏份实在是太太太太少了……我个人非常喜欢她的职业!!从来没败诉过是真的太厉害了!
侑先生作为最先抽到狼卡的人也是运气太差……(摊手
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到包括他们在内其他早下场的角色们的更多剧情……
这个段也只是一时摸鱼……有不足的地方请尽情提意见🙏

如果被我雷到的话……😅真的非常抱歉!!/再次土下座

评论(8)
热度(38)

© 愉快抽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