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阅读!

【脆皮组】See you tonight

[  See you tonight  ]

*脆皮组
*ooc  ooc

" ‘宝石’没有感情吗?尽管体内充斥着微小生物...但果然我还是搞不明白.... "
"为什么不问问老师?老师的话也许知道什么吧?"
"嘛...果然还是算了。天色不早了,我去休息了哦。明天见,法斯。"
"啊...果然我还是睡不着啊——明天见,钻石——"

"但果然......我还是睡不着啊。"

————————————————
【1】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属于你的工作的!"
—又来了。他的声音。
还有总是萦绕在耳边的那句话。
吵死了。

为了排解心中那份没由来的烦闷,辰砂把头扭向海边。
浪花掀起一层层的白沫,卷起沙滩上的贝壳。海鸥在上方盘旋着,翅膀掠过身后被抹上一片橙色水粉而晕染开来的天空。
红日缓缓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隐匿了踪影,而黑夜将会在那之后姗姗赶来。
要到夜间巡逻的时间了。

【2】
今天的夜空似乎格外开朗。
辰砂一边漫着步,一边仰望天空。尽管早已适应了这样的生活,但果然一个人在长时间的独处环境里,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些事。
—法斯法菲莱特。
—法斯法菲莱特。法斯法菲莱特。
明明已经竭尽全力不给大家惹麻烦了,明明已经自己主张离开了,明明反复告诉自己这已经是最完美的结果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来找我?为什么要注意到身为麻烦的我?
想不明白。
那就不去想。

—法斯法菲莱特。
海浪和他的叹息声交织在一起,他独自在黑夜中行走着,任凭海浪肆意冲击他的脚踝。
可那道声音依旧在他耳边回响。
—法斯法菲莱特。
"为什么?"
辰砂凝视着大海,喃喃自语着。

【3】
「自然」引导着万物的作息与规律,而夜晚则是生长的好时候。无论花草也好,活物也好,都在这段时间里悄悄地变化着。
辰砂了解这里的每一处地方——这也是法斯最初主动去找他的原因。
本应是平地的地方又冒出几根野草,原本还含苞的野花不知何时已开得正盛,而某些原有的事物却早已无影无踪。
事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辰砂眼看着他们生长,他们离开,他们消亡。他什么也不能做,也什么都不许做:他的毒素只能白白地葬送生命。
真是可笑的事。
明明互相依靠,却又无法碰触彼此。
但辰砂没有依靠。
真是可笑的事。
发丝被风吹得凌乱,辰砂冷哼一声,又走上那条被星光洒满的路。

【4】
"为什么会想起与钻石聊的话啊....."此时此刻的法斯像猫一样趴在草丛里,鬼鬼祟祟地盯着远处的辰砂。
"还是算了吧?可是......
"睡不着啊啊啊!!"
法斯抱着头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那么......"
法斯正打算从草里爬出来,视线内却出现一条纤细的腿。
与此同时,似乎有谁看着自己......
"辰....辰砂?"看清面前是谁的法斯,差点躺在了草丛里。
“……”辰砂却只是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就当没见过面一样向着原来的路走去,法斯连忙跟在他身后。
"其实……诶多……我只是睡不着了出来透透风……对!只是出来透透风而已哦!"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的法斯找到了合适的诡辩理由。
"说起来...今天晚上还真是有点冷呢...啊哈哈....辰砂你不冷吗?坐下来看看星星怎么样?"眼看着辰砂的脚步没有丝毫慢下来的意思,情急之下的法斯下意识地去抓他的手腕:"辰……"

"别碰我!"
辰砂突然大叫着别过身去。或许意识到自己的态度不怎么好,他的语气又缓和了一点。
"……要是不想被毒液沾染上,就不要碰我。"
"……我知道了。"法斯的语气也柔和了一些:"所以……就先放下工作啦,反正夜晚又没有月人,一起坐在草里看星星好不好……呐?"
摆出一副可怜样子的法斯本以为辰砂会无动于衷,没想到他真的找了一块地方坐下来。
"这样就好了吧。"
辰砂看着点有些愣神的法斯,缓缓吐出这几个字。

【5】
辰砂是靠草与草的缝隙间透出的光芒辨认出有宝石在那儿的。
晶莹的淡绿色头发被风吹得像一面旗,就像他初次去找他一样。
夜风吹过这一带,伴随着微微的凉意。
"星星......一闪一闪的真美啊。"法斯的眼瞳中倒映出满是星光的夜空。
“像辰砂一样呢。"看到辰砂投来异样的目光,法斯哑然失笑:"虽然这样说显得怪怪的……但是那天拼命战斗的样子我会一直都刻在心里的。什么时候我也能像辰砂那样战斗就好了呢....."
"呦西!为了让辰砂摆脱消极心理,我可要加油找工作咯——?"这样喊着从草丛中站起来的法斯,注视着双手环膝的辰砂。

"我明明没有拜托过。"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等着瞧吧!"
"……"
辰砂赌气一般的把视线移向了别处。
—我会变成你的麻烦的。
  这句话,辰砂没有把它说出口,也永远都不会把它说出口。
不过,确实对工作的事情有些期待?——这样的念头如果出现在辰砂心里的话,一定会被他第一时间否决掉。
不过,要是确实出现过呢?

—法斯法菲莱特。
   你是特别的。
   这句话,辰砂也不会把它说出口,也许以后也一直不会。


——————"等着瞧吧,辰砂。"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属于你的工作的。"

评论(3)
热度(21)

© 愉快抽血 | Powered by LOFTER